<何不让我温暖的死去>--过去的意义在于:带给我们人生的经验与情感的体验,以及其中蕴藏的往日的温情和生命的力量
Je ne sais pas - Joyce Jonathan

Je ne sais pas choisir。法语歌曲

一J个女孩子的嗅觉往往能看到她的生活姿态,偶然的一个时间,一个未曾见面的朋友的空间分享,然后正好爱上这首甜美性感而又俏皮的Je ne sais pas。

法国果真是个浪漫而又不沉重的国度。

岁月如猫踱着不急不缓的脚步接近,而六月正俏,时光静好。


突然发现打字的时候按键音配合着这首歌里面的dada声,太有感了~


歌词小段:

Depuis longtemps

从很早开始就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

Mais j'ai toujours laissé derrière

Mes sentiments

但我总将自己的感觉放在最后

Parfois je me dis que j'ai tort de rester si passive Mais d'où tu me regardes, moi je te dévore

有时对自己这样被动感到痛苦但只要一接触你的目光就觉得一切都能忍受

Mais c'est parfois trop dur de discerner l'amour

有时爱的存在过于痛苦

Mon ami, mon amant, mon amour, et bien plus encore

我的朋友我的恋人还有周围的一切

Alors on se raisonne, c'est pas la fin de notre monde

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告诉你,我害怕将一切破坏殆尽

Et à tort, on se questionne encore une dernière fois

怨你的缺点和你给我造成的麻烦



评论
热度(4)
© warmde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