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不让我温暖的死去>--过去的意义在于:带给我们人生的经验与情感的体验,以及其中蕴藏的往日的温情和生命的力量
flee - flica

flica轻音乐作品:flee,这是一首只有鸟叫、虫鸣、换磁带声音,以及重复旋律的歌,但很适合伴你入睡或起床。

 

谷雨之后,夏天真的来了


今天的深圳有三十二度

需要穿着单衣骑车了

我在街边吃老冰棍

顺便在小店的屋檐里乘凉


夏天是个没有烦恼的季节

可以穿着背心短裤,拿着勺子吃西瓜

可以牵着你的手,在海边散步

可以带你去郊外看星星,听虫鸣

闻你身上好闻的花露水味道


谷雨之后,夏天真的来了

千万小心别着凉了

这个乍暖还寒的天气里

我想给你一个拥抱


你教给我的系鞋带的方法,让我怎么也记不得其他的方法。




评论(2)
热度(13)
© warmdeath | Powered by LOFTER